Screenshot-1812

  

先抱怨一下

本來已經整篇快打完了

結果電腦突然整個變成藍畫面...重新啟動

結果打的東西全不見010_失魂

我又再一次在電腦前面慘叫了001_驚-v2

  

上集回顧

爾怡,爾兒,爾善都相繼長成青少年

拉拉和修修也拼命的生出了一隻小吸血鬼

只可惜,沒有遺傳到拉拉的基因

  

馬修想要重生,於是去實驗室買了治癒吸血鬼的藥劑

喝了以後變成了正常人

  

  

這集還是老樣子....一直有人在過生日

沒甚麼特別的

請按繼續閱讀…

 

  

  

  

  

一開始就要過生日

  

  

  

而且還是兩人同一天@@

  

sshot-93

 

sshot-94

  

先讓孩子們去上學吧

等他們下課再一起慶祝

  

Screenshot-495Screenshot-494   

  

然後...

Screenshot-499 Screenshot-501 Screenshot-503

  

sshot-95 sshot-96

  

該馬修變身

Screenshot-505 Screenshot-508

  

  

  

Screenshot-509 Screenshot-510 Screenshot-511

  

  

  

Screenshot-513

  

  

  

吃素的吸血鬼爾史....又勇敢又友善

一長大變成小學生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抱怨管家……089_噴01

  

Screenshot-515

  

  

修修變老了....依然精力旺盛

這天..為了完成他想親熱又想嘿咻的心願

看到令人驚訝的選項

Screenshot-517

實在是不公平....

老男人就可以傳宗接代....老女人就不行??

怒翻桌~~~!!!030_翻桌

  

  

氣憤之下...

手抖抖抖抖.....就點下去了

  

Screenshot-518

  

  

  

修修HIGH玩了以後

就出現了想要退休的期望

由於尊敬老人...天神就馬上允許了

反正修修也已經達成終生期望

  

sshot-97

  

Screenshot-522

  

  

  

 Screenshot-520  

  

  

這天....修修正在幫拉拉管理花園

突然...

他默默的看著拉拉的背影023_苦惱的煙狂

  

Screenshot-523

  

118_囧

  

Screenshot-524 Screenshot-525  

  

Screenshot-526

  

  

後來發現

只要小朋友擺攤賣蛋糕

常常就會有人來

不過看到打架倒是第一次

Screenshot-528 Screenshot-530

不要誤會

這個老人不是修修

 ===================================

這天爾怡

邀請了卡門來

因為其實爾怡也沒認識甚麼人

只好找他的青梅竹馬

  

至少卡門是有爸爸媽媽…

所以不是複製人

而且他還有一個漂亮的妹妹

  

  

Screenshot-532 Screenshot-533 Screenshot-534

看來...卡門的機會很大

  

  

  

終於到了這天

爾怡將要脫離上學的日子

  

  

sshot-104

  

 

 

 

那個管家在旁邊....想很多!!

Screenshot-536 Screenshot-538

想當年...拉拉在生爾怡的時候

也是想到了生化人

  

難道這是女兒的預兆???

Screenshot-232

  

  

  

生了~~~~!!!!

  

  

  

sshot-105

因為排行第五....所以取名叫做爾武

  

  

sshot-106

  

  

  

這天...爾史上學的時候,老師說爾使在學校表現不好

又打哈欠又不專心的...所以要留校查看

沒想到留校察看的時候...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動作

清潔黑板板擦,注意時鐘,幫學校郵件舔郵票

笑死我了

  

sshot-108

  

  

等耳屎回家...就要開始做最重要的事情

  

  

Screenshot-543 Screenshot-545 Screenshot-548

好吧...就是方凱卡門了!!!

一定要把他拐進家門

  

  

接下來請各位看看這張照片

仔細地看看

重點在哪裡???104_裝可愛

Screenshot-550

  

相信眼尖的人

應該已經注意到了......

照片的爆點在哪???

  

Screenshot-550.1

  

Screenshot-550.2

你猜對了嗎??086_茶64color

  

  

  

  

了...別鬧了...

快點讓爾怡變身吧

  

  

Screenshot-551

  

Screenshot-552 Screenshot-553

爾怡正式踏上繼承人的旅程

  

sshot-112 Screenshot-555 Screenshot-557 Screenshot-558

乍看之下挺漂亮

但是大臉還有顴骨....跟拉拉還是不一樣

而且還有一個慣竊的特徵= =

  

  

 

 

 

吃蛋糕了~~~~~~

  

Screenshot-559

  

  

嘿嘿...拉拉也終於要變老了

  

sshot-113 Screenshot-561

樂極生悲這種事情還是蠻常發生的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然後....

拉拉出現的期望...讓天神嚇一大跳!!!!

  077_冷汗直流

  

  

  

sshot-116

拉拉到底是怕變老還是真的還想生????

  

家裡已經人滿為患了076_打小人

當然是不答應!!!!

馬上點掉!!!111_一臉肅殺

  

  

  

  

  Screenshot-562

而且今天是拉拉變老的日子耶!!!

  

Screenshot-563

 

 

 

Screenshot-564

撒花瓣了耶!!!!!001_驚-v2

  

該不會又中獎了????

那家裡不就爆了??

  

奇怪的是...兩個人在這天

都想著要生小孩

修修也在爽完以後....聊起生寶寶的想法

  

Screenshot-565

第一次遇到這種管家

聽說撒花瓣了...就想要烙跑!!!

居然還說~我不幹了!!我受夠您了!!!最好永遠不見!!!

太過分了!!004_狂暴

  

算了....管家沒了再請就有

  

突然...拉拉起身下床

Screenshot-568

  

Screenshot-571

  

呼~~~結果剛剛天神跟管家倒底在驚甚麼??001_驚-v2

是在嚇心酸的嗎?? 031_印堂黑黑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管家還因此辭職不幹

  

  

Screenshot-572

  

爾武從被生下來以後...就一直被冷落038_jolin

常常都要等到人頭變黃變橘了才去看他怎麼了

  

 

 

不過爾武有著心不在焉和邪惡的特徵

這樣的嬰兒...

sshot-115

  

  

  

Screenshot-575 sshot-123

  

========================================

  

今天又要過生日啦020_bingo

  

  

sshot-124

阿...兩人一起過生日...又要辦派對了!!! 113_帥

sshot-125

  

呃.....014_擦汗

sshot-126

  

三個人一起過生日....倒是第一次....

看來拉拉的家裡人真的太多了@@014_擦汗

  

Screenshot-577 Screenshot-260

  

為了慶祝這重要的一天....

於是買了三個蛋糕..排排放

Screenshot-578

  

  

  

  

  

然後就在拉拉幫爾武吹蠟燭的時候

囧.....

  

就差那麼幾分鐘也不等一下

  

Screenshot-579

  

好吧....反正都要長大

  

天神和拉拉都用盡吃奶的力氣來睜開眼睛008_水汪汪

看著最後一個希望...能不能遺傳到拉拉的基因

  

  

結果~~~~

  

  

  

  

  

sshot-127

  

看到爾武的模樣....111_一臉肅殺

天神整個愣在電腦前面....118_囧

灰心加上灰心!!!015_orz-v2

為什麼修修的基因可以恐怖成這樣!!!006_崩潰

  

然後鏡頭就這樣又跳到爾兒身上

  

  

sshot-128 Screenshot-580 Screenshot-581 sshot-129

sshot-130 

  

天神繼續恍神中...................

  

  

Screenshot-582 Screenshot-584 Screenshot-585  

sshot-131  

sshot-132

  

  

變成青少年的爾史......

Screenshot-587 Screenshot-589

  

  

變成青年人的爾兒

Screenshot-590 Screenshot-591

  

  

  

變成幼兒的.....

Screenshot-596

整個很無力icon19

  

Screenshot-597 Screenshot-598

  

目前家裡就是

拉拉 和 馬修

爾怡

爾兒

爾善

爾史

爾武

  

才玩到第二代....就已經很想要砍掉重練@@

 

Screenshot-586

唉……

 

 

 

 

 

 

 

 

 

 

 

 

 

 

 

 

 

 

 

 

 

 

 

 

 

 

 

 

 

 

 

 

 

 

 

Screenshot-599

  

新平凡假傳奇

1-5 別鬧了~之虛驚一場(完)

 

 

 

敬請期待下一集

創作者介紹

平凡女生的世界

平凡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壯兔
  • 哇~生了好多小孩好恐怖唷...
    不過馬修還計畫生耳瘤是怎樣XD
    笑死我了XD
    這下生下去...不得了...
    人口真的會爆呀><~
    是說馬修老了還真的很瘦...
    真的有老人的感覺耶...
    是說真的不公平...老男人可以傳宗接代 老女人卻不行OTZ...
    不過倒是挺符合實際的啦冏
  • 耳瘤我自己看了也會笑
    我突然覺得自己笑點好低@@

    馬修很壽...而且爾怡長得像外星人就是因為馬修的基因
    爾怡大頭...身體很瘦><

    是說還好符合實際
    不然真的要給他生下去我就慘了@@

    平凡女生 於 2011/01/18 02:12 回覆

  • Dill
  • 卡門....把所有人的路都擋住了~
    感覺不負他叫做卡門的名字耶~XDDD
    蛋糕排排站其實真的很壯觀~
    每次看到家庭人數眾多的傳奇家庭在過生日
    都是這麼壯觀的畫面~

  • 我一開始很不懂為什麼他叫卡門很適合擋住人
    因為我一直想到歌劇裡面的卡門裡面去了><
    最近歌劇廳太多囧
    大概看了第三四次...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喔..卡門意思是卡住的意思

    我.......
    太慢了

    平凡女生 於 2011/01/18 02:14 回覆

  • pika
  • 爾怡長大真的被我應驗了吧啊哈哈好漂亮哪~~
    我說小爾史好可憐 都被ˋ大家耳屎耳屎的叫XD(自己不也是?!)
    小爾史是吃素的吸血鬼耶~ㄞ呀看來只能吃吃血漿果囉~

    噗~喂喂喂!你家也太會生了吧XD
    難道說平凡大是生養控XDD

    期待你的1-6喔 :]
  • pika....
    漂亮卻是因為把臉蓋住啊...=口=

    耳屎又沒甚麼...大家都有不是嗎....
    萬一真的生了耳瘤....那才真的可悲
    (自己幻想中)

    被你說是生養控....吼吼吼吼

    好啦..我承認....有一點點啦....(羞)....

    平凡女生 於 2011/01/18 02:17 回覆

  • 子貓
  • 看到平凡把"露比"這個姓氏槓掉
    我才想到~~其實可以一家子去市政府改名字呀!
    2=4的爾史也可以回歸正常呦~~

    爾怡其實算是美人胚了,讓她當繼承人OK的啦!
    只是那個卡門,基因到底優不優良呀~~
    天神得好好睜大眼睛看仔細,別讓羞羞的慘劇重演
    耳瘤這個名字又毫不留情地戳中我的笑穴
    幸好沒有成真,不然每次看平凡的傳奇都要肚子痛了

    爾武似乎還蠻滿意他的光頭,那就這樣吧(攤手)
    感覺天神忙著照顧小孩,都已經恍神掉了呢
    繼續加油加油呀!
    生了5個小孩真是太佩服平凡了
    話說她的終生期望到底該怎麼辦呀??
  • 可以去改名字嗎???我都沒有改過!!!
    可是現在想想...要去改不是很麻煩...全部都要跑去改...
    那死掉的人怎麼半??也可以該嗎??

    唉...真的被你說中了
    果然還是子貓看人看比較準....
    卡門真是選錯了@@
    生不出繼承人又恍神第一名= =

    其實耳瘤我是有按傳宗接代的喔
    只是因為剛好拉拉變老所以沒有成功XD
    不過還好沒有成功...不燃真的要大亂了

    拉拉的終生期望只能等他變老人的時候加倍努力
    誰叫他要當母豬.......嘿嘿嘿

    平凡女生 於 2011/01/28 05: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