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2.1

我好喜歡喔!!超黏人的小貓034_愛的轟炸

美吉...其實是日文meiji...
翻譯成中文是明治...(就是賣糖果的那個明治牌子)

但是發音是美吉
小亮喜歡...@@

有興趣的人請按繼續閱讀

 

小亮的妹妹LAURA跟他妹男朋友CHIV

決定在禮拜六的早上九點半出發去接小貓

偏偏剛好這禮拜五根禮拜六

是我跟小亮還有他一群朋友的電動大會的日子

甚麼是電動大會...

也就是...

一群人把自己家的電腦或是筆記電腦帶過來

一群人連線對戰...甚麼遊戲都玩...035_嘲笑

然後玩通宵...到五六點...然後睡到中午

 

下午休息過後再過來繼續對戰...再玩到通宵....就是這樣@@

 

 

我沒有拍這次的照片...不過有上次的照片

情況是差不多的

sshot-198.1

 

所以禮拜五我玩到清晨四點多...為了隔天早起

就有心理準備的趕快睡沙發去...

他們繼續玩

然後五點多我跟小亮就回房間睡

CHIV跟LAURA決定對我善良一點...九點45分再來接我

(多15分鐘真是善良@@)

早上鬧鐘轉九點半...

但是鬧鐘還沒響...我就已經醒過兩次...還想說鬧鐘怎麼還沒響?(太神經質)

之後終於響了...平時愛賴床的我..

也就很俐落的就起床了(跟小時候要校外教學一樣…太興奮)

 

 

小亮決定不去...因為他想睡覺 = =111_一臉肅殺

 

 

 

所以我就跟著兩位好心的接送大使一起去啦(還下雨!!)

感謝!!辛苦你們了!!!106_親一個

IMG_1025.1

開車過去一個多小時...路上風景很純樸悠哉

 

IMG_1026IMG_1027 IMG_1028 IMG_1029

 

因為在很遠的郊區...開車一個多小時...來回要快三個小時吧

 

 

當時是因為Laura 和Chiv 看中另一隻貓...BoBoun....

不太願意拆散姊弟...但又不能養兩隻

所以才問我們要不要考慮另一隻貓

IMG_3052.1IMG_3055.1 

 

 

為什麼他們會選BoBoun呢...

因為比較可愛啊@@065_挖鼻孔

IMG_3047.1

 

 

MeiJi雖然比較醜...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IMG_3061.1

經過一陣等待以後

接到小美吉了

在貓籠裡面

 

IMG_1039 

看起來很害怕...一直躲在角落

 

 

 

然後工作人員交代怎麼照顧小貓....

以及因為他們還在生病...所以要怎麼餵吃藥

目前兩隻都會打噴嚏...

就要出發回家摟

 

 

IMG_1037

 

在籠子裡面...非常不安...

 

 

我們就在兩隻貓豪豪大喵的車子裡開車回家了

 

BoBoun很會叫!!!非常豪放的喵阿喵喵阿~~~icon30

時常發出超搞笑的喵叫聲

而MeiJi偶爾也會虛弱的咪咪叫

或是長嚎一聲~~~

 

 

 

 

 

回到溫暖的家icon53

美吉第一個適應的是貓爪板....

當他發現這個很好抓... icon49   

馬上就抓狂的抓起來

很搞笑

DSCF6369

DSCF6370

 

 

第二個吸引她的就是這顆可憐的小球球

為什麼說可憐....因為當妹吉發現這顆小球很有趣時

跟發了瘋的一樣...瘋狂的玩...超可愛

還會撿給我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隔天就不玩了囧

好難騙!!031_印堂黑黑

sshot-198.1

 

 

再來就是....095_捲心被

DSCF6371

睡覺的床....上面是她睡過的摺痕

 

 

貓砂...尿了一次便了一次      

試用過的都說好!!!icon1

DSCF6372

 

 

餐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肯吃

是挑食還是因為生病019_咦

DSCF6373

可能是想吃貓罐頭吧??

可是我又不想讓她養成挑食的習慣@@

 

 

 

美吉超可愛...很黏人

愛撒嬌...一直要人摸她抱她...

今天一整天都在陪她...從早上九點開始

一直到晚上八點...十一個小時的時間...大概有十個小時半是黏著我的

剩下的半小時是我洗澡跟煮飯還有上廁所的時間

直到現在我打這篇文章...她都還躺在我的腿上@@

我的腿跟屁股已經不知道麻了多少次

 

她還露出這種幸福的表情....

DSCF6382

實在是太可愛啦.....

 

下一篇會寫更多有趣的事情

創作者介紹

平凡女生的世界

平凡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凡妮斯
  • 有貓啊~~~~~(撲上去)

    Meiji哪有比較醜~~
    她也很漂亮的呀!
    那個表情真的很幸福~~~
    看起來meiji的適應力真的很快耶~~~~
    常常聽說新到陌生地方的貓貓都會躲在角落自閉幾天...

    呵呵~~平凡和meiji都要幸福喔~~

    (話說那個遊戲對戰...實在是太酷炫了XDDD)
  • 其實是有的....= =被弟弟比下去
    單獨看的話她也很漂亮...是我喜歡的型就是啦

    我只能說之前照顧妹吉的人...的確有好好照顧...
    把妹吉照顧得很好
    而且她跟每個陌生人都好...都給人抱
    也太好了吧@@

    她一開始也是有怕怕的...但是沒有怕多久..
    馬上了解到..她有一個新家了
    就超開心的

    呵呵....遊戲對戰....是我們每年必須舉行至少一兩次的慣例
    在這兩天是唯一我可以玩遊戲而沒有內疚心的
    哈哈哈

    平凡女生 於 2011/02/23 16:56 回覆

  • Dill
  • 感覺起來要領養的路程好像滿遠的~
    不過看到貓貓這麼可愛很值得~
    寵物就是有這種力量
    可以讓人們很自然而然打從心底寵愛她們~
    聽說越是身體不好的動物~對人們的態度越敏感
    MeiJi一定會幸福的~MeiJi和平凡大都加油!!!
    哇~不過說真的看到長桌上一字排開的筆電
    感覺就真網咖一樣~莫名的讓我笑了~(笑)
  • 是很遠啊...
    可能考慮到狗狗都會狂叫..為了不讓鄰居投訴吧
    領養的地方再一個很偏僻偏僻的小路的尾端
    真的是尾端...路被切掉了...往下走就會掉到田裏面
    哈哈哈

    妹吉真的很撒嬌
    很黏人...
    希望她的病要趕快好

    那個遊戲對戰的電腦...
    我第一次也是有被嚇到...原來我男朋友每年都進行這種活動
    每次到這個節日我就超開心
    因為我們會買很多的零食然後玩電動
    整個就是我的天堂阿

    平凡女生 於 2011/02/23 17:00 回覆

  • 子貓
  • 終於回來了!!美吉這個名字好可愛~~
    而且她哪裡醜?Boboun只是因為沒生病才可愛吧
    等美吉恢復健康後,一定更可愛(握拳)

    很難得能挑到喜歡黏人的貓
    平凡妳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一張幸福的表情,可愛指數已經破表了啦!
    期待美吉再度跟大家見面喔!!
    我會自備逗貓棒過來跟她玩的 >//////<
  • 美吉其實是音譯....真正的翻譯是明治.....囧
    女生...
    這樣還可愛嗎=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哈哈
    其實Boboun也是生病的喔!兩隻貓一起..所以互相傳染

    他真的很黏人...黏到有時候
    我還會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黏
    哈哈阿
    可是可以養妹吉...真的太好了

    平凡女生 於 2011/02/25 16: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