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8.2

 

把美吉抱回家當天

正是禮拜六中午,偏偏我們家還在舉行電動大會

一群人都還要瘋狂的玩到明天

所以只能把美吉關在廚房

其實本來預定就是先讓她熟悉廚房

因為那是她吃飯睡覺跟上廁所的地方

其實廚房也夠大了,他小小的一隻

  

 

第一天所有的人都輪流跑去廚房陪美吉

因為大家都很愛貓....

而且...大家都還是要烤披薩的...廚房是必需品!!!

 

生病的美吉...幾乎都沒有吃飼料

只有喝一點點水

 

一天就這樣度過

DSCF6337DSCF6343

DSCF6346

 

 

一定要往下看...太可愛了

 

 

 

請按繼續閱讀....

 

 

 

第二天...雖然玩到早上五六點才睡....

我可是十點就自動從床上彈起來…直接就衝去看美吉

美吉一看到我....就喵喵的叫!!

一直往我身上爬

我發現他留很多鼻涕...也一直打噴嚏!!

好可憐

飼料還是沒吃...

 

下午朋友們一個一個地把電腦都搬走了

我們就開始整理家裡...

 

 

IMG_1045

晚上我很想讓美吉出來客廳...一直被關在廚房很可憐

於是抱他出來...放在客廳地上

他一開始很小心翼翼地看看四周

然後到處聞到處檢查!!

 

檢查到門口的落地大鏡子....就喵喵叫

結果還對著鏡子暴衝!!然後撞鏡子

實在是太可愛啦

 

然後看到鋼琴黑黑的...有反射影像

可能以為黑黑的有洞可以鑽

結果從三公尺遠的地方準備

壓低身體...屁股搖啊搖

然後快速的暴衝~~~~我跟小亮都還來不及阻止

就看到他很用力的撞鋼琴!!

他可能也嚇呆了...怎麼有一面牆?

就當場用他的左手....去摸摸鼻子...可能撞痛了

 

我跟小亮笑到肚子痛!!!好可惜沒有把他摸頭摸鼻子的模樣拍下來

實在是太搞笑太可愛啦

DSCF6359 DSCF6360 DSCF6361

 

第三天...一早就起床....

還是沒有吃飯!!

而且球球也不玩了...

陪了她一整天...也就是我打第一篇那天

 

沒有吃飯...卻還要吃藥

結果美吉吐了…而且還是跑到貓砂上面吐

我就看她為什麼一直待在貓沙上面....原來她知道她要吐了

所以在準備....= =

IMG_1046

 

IMG_1048 IMG_1049

 

第四天...

開始會研究我的五官...會磨蹭我的臉

 

但還是不玩球...也沒有吃飯!!!

LAURA說放火腿片進去看看...

結果她連聞都不聞..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吃飯還是得吃藥...

 

DSCF6387

 

DSCF6390 DSCF6392

 

DSCF6394

DSCF6393

 

第五天早上起床...

抱她的時候…在我身上連續打了28個噴嚏....

我沒有誇張!!真的是28個....

因為昨天Laura說Boboun連續打了8個噴嚏...好可憐

所以今天她打噴嚏的時侯我就開始默默數.....28個....給你一個讚

 

一看...她把昨天的火腿跟飼料吃光光了!!!!

耶!!!!我超開心的!!!我開心到想跳舞了!

然後我馬上放新的飼料給她

她果然馬上就吃!

DSCF6409

 

開始會舔我的臉我的手....

球球還是不玩...因為她會想吐

可能興奮的話...會反芻....

 

今天我買了逗貓棒...是有老鼠吊在棒子上的

她一開始不明白是甚麼

而且也不怎麼玩

直到晚上小亮回家...很開心的拿著逗貓棒開始逗

美吉終於開始追逐小老鼠…

但是她還是想吐...所以我們沒有玩太久

 

今天是皮膚病的治療最後一天...只剩下感冒的治療了

 

現在美吉一天吃三餐....每餐二十公克

DSCF6399 DSCF6402 DSCF6401

 

第六天....

胃口很好...開始會討飯吃

一直喵喵叫...

看到我弄飼料給她吃...會一直催促我快一點

每次給她吃之前....規定要抱一抱親一親

才放飯!!

 

過來抱抱的時候會一直幫我舔...

我的眼睛鼻子嘴巴臉頰下巴耳朵還有手....

全部遭殃....我哪來這麼多毛讓你理阿...

 

她的精神好很多很多

看來吃的藥還是有用!!

還是有打噴嚏的狀況!!不過她吃喝玩樂都很正常了

中午陪她玩一次逗貓棒...把她弄得喘忽忽

下午陪她玩一次逗貓棒...又把她弄得喘忽忽

晚上也陪她玩了逗貓棒…一樣是玩到喘忽忽

而且抓老鼠的技巧愈來愈好....

但是球球玩得興致缺缺....

 

不過我怎麼覺得...自從她吃飯了以後

就變胖了!!!

 

DSCF6422 DSCF6434 DSCF6437 DSCF6439 DSCF6440 DSCF6441

 

第七天...

今天下午不在....晚上也有點晚才回家

所以早上給她三十公克...晚上回家再給一次三十公克

(其實雖然20....30公克...我都偷偷地有多放一點點)

逗貓棒跟球球都玩得很激動!!!

有幾次他把球球弄到鞋子的洞洞裏面...挖不出來

還會喵喵叫...讓我去幫她弄出來

 

我最喜歡美吉衝過來

熊抱式的抱住我的脖子…(就是左右手抱住我的脖子,然後身體掛著...)

然後呼嚕呼嚕的要我摸她....

 

熊抱式不會常常做....

但是確定她是學會了熊抱式的抱抱

比較常的是熊抱式的邊邊抱

直接掛在左邊或是右邊的肩膀上

 

但是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照的

要拍到她的熊抱式....實在是很難@@

 

以下是"我沒有睡"的紀錄篇

 

DSCF6443 DSCF6445 DSCF6447 DSCF6448 DSCF6449 DSCF6450 DSCF6451 DSCF6452 DSCF6453 DSCF6454 DSCF6456 DSCF6455 DSCF6458 DSCF6462 DSCF6465 DSCF6476 DSCF6479 DSCF6480

 

 

 

 

DSCF6485

噗哈哈~~~

DSCF6486 DSCF6487 DSCF6488 DSCF6489

 

 

醒了!!!

DSCF6495

 

 

DSCF6498 DSCF6499 DSCF6500

 

 

 

再來一張....貓娃娃~~~~

 

 

DSCF6488.1

 

再來.....

獻上恐怖的"我沒有睡"番外篇

膽子小的就別看了

DSCF6527 DSCF6517

 

 

 

MeiJi漸漸的睡著了….不過....

 

 

 

 

 

 

DSCF6513 DSCF6514 DSCF6516

挖哩!!!你要睡就好好睡

把眼睛撐開幹甚麼?

 

 

 

MeiJi搬來新家滿一個禮拜了

好愛好愛你!!!

創作者介紹

平凡女生的世界

平凡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kerry1223
  • 好可愛,是布娃娃!!他好愛馬麻喔!
  • 對啊...是布娃娃~~~~
    不管他是不是好愛馬麻.....
    馬麻都會一直永遠愛她....

    平凡女生 於 2011/02/27 03:29 回覆

  • 射手矢 忍
  • 翻白眼,哈哈哈…… XD
    真口愛 ><
  • 對啊....
    我乍看之下是被嚇到的
    可是後來看她翻很久的白眼...就覺得很好笑

    平凡女生 於 2011/02/27 17:57 回覆

  • 悄悄話
  • Dill
  • 坐著睡覺真的好可愛喔~>////<
    MeiJi會越來越幸福的!!!
    看MeiJi的樣子就知道他越來越放心了~
    也會越來越可愛...也會越來越搞怪~XDDDDDDD
    好可愛的MeiJi喔~~~~
  • 對啊!!!目前她還是常常這樣睡
    其實MEIJI本身是一隻很容易適應的貓
    我家一堆客人的時候
    她每個人都可以躺成這樣
    哈哈哈
    笑死大家了

    平凡女生 於 2011/03/08 05:16 回覆

  • 喵叭噗
  •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 謝謝你的留言啊!!!
    我也覺得她好可愛
    你的喵咪也很可愛呢!!

    平凡女生 於 2011/03/08 05:17 回覆

  • 凡妮斯
  • 美吉真的好黏人喔~~~
    不過真開心他開始吃飼料了~
    吃飯才會健康喔~
    那個拿尾巴當眼罩實在是太妙了XDDDD
    她真的很愛睡齁~~~
    該不會是他的感冒藥也有一點安眠效果吧?
    美吉超可愛的~~~
  • 對啊...她吃飼料那天
    我還記得我開心的大叫
    然後我男朋友就馬上知道...應該是小貓吃飯了
    現在卻覺得她是不是變胖了!!哈哈

    貓咪好像都很愛睡!!
    現在不吃藥了..還是天天睡@@

    平凡女生 於 2011/03/13 19:16 回覆

  • bsevol
  • MeiJi的專業用尾巴眼罩真是恰到好處~
    實在可愛,不推不行。。。
  • 謝謝你啊~~
    現在MEIJI都不用眼罩了
    一睡就睡翻天....整個身體都拉直直的@@

    平凡女生 於 2011/03/14 06:28 回覆

  • ilancat
  • 超級卡哇依的~
  • 呵呵~~~謝謝阿
    每次有人留言說她可愛....
    我就會對著他說...你好可愛!!妳好漂亮!!

    平凡女生 於 2011/03/14 06:29 回覆

  • 飛翔豬

  • 好可愛阿!
    還可以翻白眼睡覺.
    真是厲害
  • 真的很厲害...但是有點恐怖就是了
    現在比較不會翻白眼睡覺...但是打哈欠的時候會XD

    平凡女生 於 2012/12/18 17:50 回覆

  • 貝兒
  • 他睡覺的姿勢也太可愛了吧!!^^
  • 他在家裡很放鬆...睡覺姿勢五花八門XD

    平凡女生 於 2012/12/18 17:50 回覆